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玲珑镇]“三拳重击”助力环卫整治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集中攻坚,增强整治实效。创新工作方法,建立管理新机制,重新调整环境卫生整治领导小组,建立玲珑镇环卫一体化微信群,党委书记、镇长、包区两委、工作区委员会副主任、区长全部进群,检查、督导、共享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明确清理重点,全面掌握各村卫生死角等难点底数,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

 二是加大宣传,提高认识,营造全民环卫氛围。悬挂标语50余条,做到村村有标语,贴指示牌、发倡议书1000余份等形式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和生活习惯,摒弃垃圾乱扔、污水乱倒等不文明行为。

 三是实行环卫一体化托管。目前,31个村已全部签订托管合同,并配备垃圾清运车5辆,垃圾桶660个,保洁员、垃圾清运员、管理员共172名,实现了环卫一体化零死角、全覆盖,改变了过去环境卫生整治“一阵风”现象,形成了环境卫生随时有人管,资金有保障的长效机制。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