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双十一”成绩出炉! 我市农村淘宝完成105万天猫优品销售额

浏览量:

字号: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我市“农村淘宝”及康泰、双塔等电商龙头企业再创佳绩。今年“双十一”,我市农村淘宝共完成105万元天猫优品销售额,整体排名位于烟威地区第一名。

阿里巴巴农村淘宝转型天猫优品品牌日渐成熟,升级后的天猫优品服务站将最优质的生态资源、一站式的服务、新零售下智慧物流资源下沉到农村。

传统电商企业亦是战绩赫赫。康泰实业“双十一”当天发货900余台各型号按摩椅,销售额806万余元。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当天销售额110万余元。招金银楼天猫旗舰店销售场面也愈加火爆。在网络黄金节的助推下,部分商家“双十一”期间的浏览量与成交额相比往年有了较大提升,“双十一”活动完美收官。

为了迎合这场全民参与的购物盛典,市商务局提前两个月就开始筹划活动。市商务局积极协助电商企业与阿里、京东开展对接,引导企业有效统筹自身资源,突破传统电商零售的销售模式,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各企业电商团队在商品、服务、物流、系统及人员培训等方面都做好了详细的计划。

活动前期,电商团队利用宣传海报、微信、群发旺旺、天猫直通车、钻石展位等宣传手段努,力提升店铺流量,积极备战。当日,从接单到发货协作紧密、秩序井然,运营状态趋于成熟。

为了能让“双十一”的商品更快地送到老百姓手中,农村淘宝菜鸟物流也加足了马力,全程跟进送货到村,打通了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

“双十一”从无到有,直至成为购物狂欢节,背后是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市商务局将以此为契机,以农村淘宝为载体,以网络黄金节为基础,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与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做好电商企业的“店小二”,助力我市电商产业快速发展。[董春燕 林琳]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