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招远市金都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浏览量:

字号:

18日上午,招远市金都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公共交通,事关城市发展,事关群众福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近年来,我市将公交事业摆上优先发展的位置,先后完成了城市公交收购改造、农村客运班线收购改造、整合客运资源实行托管经营、金都公交公司组建等一系列工作。

我市先后收购改造公交线路41条、车辆208部,购置各类公交车97部,新建公交场站4处、站点1448个,推动公交事业管理水平全面大幅提升,有效降低了群众出行成本、增强了群众满意度。我市是烟台首批实现城乡公交一体化的县市,成功跻身全省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

金都公交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服务招远发展、服务金都百姓为已任,进一步强化管理、创优服务,不断提高运营质量和水平,让公交事业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普惠共享、造福群众。[刘萍萍 闫学谦]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