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夏甸镇]五大惠民行动打造幸福夏甸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开展为民办实事行动,继续开展“四诺”活动,设立农村干部干事创业奖补资金,规划办实事项目200件以上;加大对土地流转的引导扶持力度,年内预计流转土地2000亩以上。

二是开展美丽乡村新样板行动,坚持抓两头、带中间,前端抓示范村引领,中间抓巩固提升,后端抓贫困村转化,年内规划新建3个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进村路建设和贫困村主街道维修改建;开展镇驻地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对违法违章建筑及占道经营店铺、货物乱堆乱放、广告牌乱搭乱贴等违章设施进行清理整治。

三是开展精准扶贫行动,作为扶贫重点乡镇,规划实施好5个烟台市级贫困村的扶贫产业项目,继续做好4个省定贫困村脱贫后续管理工作,逐步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

四是开展农村社区建设行动,全力打造新村、曹孟2处社区,实现农村社区全覆盖,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五是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行动,认真抓好农村“三资管理”,按要求完成剩余35个村的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任务。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