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金都
市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09:18 来源:今日招远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在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市法院组织干警在府前广场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市法院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培养和增强全民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展开。法官们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并发放法治宣传材料,现场解答了过往群众提出的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

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此次活动,市法院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人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的知晓度,同时又有效引导群众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国家安全责任感,在社会上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董春燕 薛永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