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烟台市政府要闻

“烟台人游长岛”活动启动仪式暨“海上仙山 生态长岛”品牌形象发布会举行

浏览量:

字号:

4月19日,“烟台人游长岛”活动启动仪式暨“海上仙山 生态长岛”品牌形象发布会在烟台滨海广场举行,同时发布了长岛城市形象新标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仪式。

发布会上,长岛县从多种角度向市民展示岛上风采。目前,长岛正全力打造人居环境文明优美,群众生活富裕幸福,生产生活方式绿色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海岛版“富春山居图”。今天的品牌发布,标志着长岛从城市品牌建设到旅游服务开启了全方位升级的新篇章。以“吃住在渔家,游乐在海上”为主要内容的长岛“渔家乐”闻名全国。

在“烟台人游长岛”活动启动仪式上,长旅集团对烟台市民旅游年票做了说明,只要是身份证为3706开头的烟台市民,只需花100元,即可享受原价165元的长岛陆上5大旅游景区全年无限次观光游览。活动结束后,来自烟台各地的市民50余人,踏上首发客车。长岛也将迎来第一批“烟台人游长岛”活动的客人。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