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今年免费窝沟封闭项目继续推进中

浏览量: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儿童龋病预防工作,提高在校学生口腔保健水平,我市自4月1日起,已全面启动在校二年级学生窝沟封闭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顺利推进中。

市人民医院和玲珑英诚医院作为我市窝沟封闭定点医疗机构,今年继续组织口腔专业技术人员,在学校的配合下,联合开展口腔保健健康知识讲座,向孩子们生动讲述口腔保健知识及窝沟封闭的必要性。并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经家长本人签字同意的儿童,均可享受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建立口腔健康档案,对符合窝沟封闭适应证的儿童,给予免费窝沟封闭治疗。据悉,2019年窝沟封闭项目将于10月31日全部结束。

窝沟封闭是国际公认的预防青少年恒磨牙龋齿的有效方法,自2012年,我市启动在校二年级学生窝沟封闭项目以来,已免费为2万余名儿童实施了窝沟封闭,降低了我市在校学生龋齿患病率,起到了明显的干预效果。[董春燕 刘国江]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