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玲珑镇]“三字法”推动土地卫片整改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定位“快”字,加大工作力度。全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会议后,玲珑镇迅速行动,重拳出击,铁腕治违,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严厉整改。第一时间召开专题班子会议,成立由党政一把手任组长的工作组,工作组组长亲自抓整改,分管负责人盯靠一线,加班加点,国土所、综合执法局、村两委联合上阵,确保整改力度。

 二是瞄准“干”字,保证工作速度。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严把时间关和质量关,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奋力整改。实行挂图作战,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复耕复绿一个,确保每个问题都得到有效解决。到目前为止,启动整改图斑9个,其中占耕地个数5个,面积3.25亩,占耕地整改率达到100%,总体整改面积达到3.5亩,总体整改率达到89%,动用机械10台,人工300余人次。

 三是聚焦“和”字,实现和谐拆除。为确保违法用地单位能够积极配合这项工作,前期玲珑镇在主要街道、相关区域悬挂条幅40余幅,通过悬挂标语,大力宣传违法用地危害,坚决杜绝违法用地。镇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使违法用地单位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土地卫片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群众纷纷自觉拆除图斑,实现了和谐拆、平安拆、稳定拆。

 下一步,玲珑镇将继续加大拆违力度,强力攻坚,确保全镇土地卫片违法图斑达到整治要求,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利用农村区域内社会治安监控摄像头全覆盖,对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消防安全和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秩序的非法用地和违章建筑实行零容忍,确保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一拆到底、不留死角。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