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烟台工信系统市内企业合作对接活动开幕

浏览量:

字号:

6月12日,烟台市工信系统市内企业合作对接系列活动隆重开幕,本次活动以“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平台通过产业链条互补、企业供需联盟、产学研合作等形式,推进产品市场互融和供需配套,促进产业深度合作、互动共赢,形成工业高质量发展合力。“活动从6月12日开始,共举办6个专场合作对接活动,每个专场间隔10天,预计在8月底前结束。”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开幕活动中,市工信局组织玲珑轮胎、招金集团等10户全市重点企业参加了当日首次召开的“东方电子与你携手迈向智慧能源新时代——市内企业绿色发展合作对接会”。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以电力系统自动化、信息化和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是国家和山东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本次会议上,东方电子从技术、产品、服务供需角度,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空间方面对我市企业通过一对一、一对多的方式进行精准对接。“后期,我们工信局将安排工作专班,确保调研筹备到位、组织实施到位、跟踪落实到位,坚决不走过场,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服务。”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郭杨 原达]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