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我市开展打击欺诈骗保“风暴行动”

浏览量:

字号:

昨日,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全市打击欺诈骗保“风暴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全市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医保办主任、定点药店代表、医保局和医保中心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决定,在全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击欺诈骗保“风暴行动”。

会议要求,医保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11项检查重点,按照违法违规违约行为的类别、性质,针对不同监管对象,分类施策、精准打击。医药机构要对照协议管理要求和《问政山东》曝光问题,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同时,与卫健、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配合联动,加强对定点医药机构医保行为、药品价格、药品采购的联合执法,形成监管合力。对顶风作案的医药机构和个人,重拳出击,严厉打击。

会议强调,此次“风暴行动”将与前期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相结合,稳步推进,共同开展。对发现的问题,他们充分用好协议管理和行政处罚两个基金监管的重要手段,保持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势态,提高对医保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的震慑力,筑牢医保基金防线。[刘萍萍 王东兴]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