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主题:
关于公开征求《招远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意见的通知
征集时间:
2019-06-23 至 2019-07-23
征集单位:
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告内容: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决策部署,建立我市国土空间规划体系, 健全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制度,切实发挥国土空间规划的指导约束作用,依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字〔2019〕105 号),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起草了《招远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19年7月23日,可以通过以下途经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 电子邮件:kjghk@yt.shandong.cn

2. 信函方式:请将意见寄至:招远市初山路一号空间规划科,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3. 通过电话方式提出意见,请来电0535-8115133

联系人:陈江娜  电话0535-8115133


草案内容:
草案解读:
意见征集结果:

《招远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于2019年7月15日起通过招远市政府网站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19年7月23日,征求意见期间,我局未收到群众意见反馈。

草案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