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索引号: 11370685004318788T/2019-06740 成文日期: 2019-06-06
发布机构: 招远市应急局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招远市安委会关于印发《招远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浏览量:

字号:

今年6月是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国务院安委 会、省和烟台市政府安委会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安全生产的 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 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采取多种有效形式,面向基层、企业和社会公众集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附件:招安〔2019〕11号——关于印发《招远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pdf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