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专题>有效专题>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标准指引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税收管理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的通知

浏览量:

字号: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税收管理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的通知

税总办发〔2019〕65号


国家税务总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驻各地特派员办事处,局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7〕42号)和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有关要求,国家税务总局制定了《税收管理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税收管理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xls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2019年7月18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