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烟台市政府要闻

张术平走访慰问驻烟部队

浏览量:

字号:

张术平在走访慰问驻烟部队时强调

军地同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1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术平到烟台警备区和预备役某师驻地走访慰问,向驻烟部队广大官兵及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参加。


张术平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抢抓被列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和山东自贸区三个片区之一的难得机遇,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三重”工作全面起势,改革开放纵深推进,特别是一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进展良好、取得了实质性突破。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驻烟部队广大官兵的辛勤付出和智慧汗水。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烟部队广大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术平强调,关于2020年的工作,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刚刚闭幕的市“两会”已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需要军地同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他希望驻烟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配合“全国双拥模范城”争创工作,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