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信息公开>财政资金信息>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407B/2020-10502 成文日期: 2020-01-15
发布机构: 招远市民政局 组配分类: 使用情况

2019年度烟台市级专项资金支持城乡社区服务能力提升项目资金拨付的公示

浏览量:

字号:

2019年5月,根据各镇街申请,经烟台市民政局审核,确定了烟台市级专项资金支持我市社区名单为辛庄镇曹家村、齐山镇梁家村、夏甸镇新村北村和玲珑镇罗山李家村,并明确社区(村)服务中心新建12万元、改扩建和服务设备购置8万元的标准进行专项资金支持。2019年12月,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委托第三方对4处农村社区建设项目进行审查,根据审查结论,分别拨付辛庄镇曹家村12万元、齐山镇梁家村8万元、夏甸镇新村北村8万元和玲珑镇罗山李家村8万元的专项支持资金。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