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政协第十届招远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浏览量:

字号:

郝永平主持会议 通过了十届四次会议决议

经过两天紧张的议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招远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于15日下午在市影剧院闭幕。

市委书记贺业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市政协主席郝永平,市政协副主席李文正、王建春、丁海平、梁祝丽、王宏伟,秘书长姜风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林宏,市委副书记姜丹,往届市政协主席宋修纯、姜永华、李广、林建东,中共招远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的其他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武装部、预备役团首长,部分往届市政协副主席及大会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

大会应出席委员221名,实到21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闭幕式由市政协主席郝永平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大会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第十届招远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郝永平指出,政协第十届招远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共招远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及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烟台、招远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协商议政,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催人奋进的大会。

郝永平强调,面对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我们必须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高举旗帜、坚定信念上毫不动摇;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履行使命、勇于担当上毫不犹豫;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强化学习、提高素质上毫不放松;要牢记纪律约束,在遵规守矩、维护形象上毫不含糊。要在中共招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以追求卓越的境界、迎难而上的担当、一抓到底的激情、常抓不懈的执着,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实、再落实,共同为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政协贡献”!

政协第十届招远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王志嵩 郭杨 原晓东]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