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招远市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浏览量:

字号:

16日上午,招远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市影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贺业增、徐林宏、姜丹、丛臣亭、李广武、王晓华、张永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市政协主席郝永平,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党组书记郝希濂、滕国民、丛正林、隋云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绍彬,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市级班子全体领导同志、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主席台就坐。不是代表的市级班子领导,市直各部门、各正科级以上事业单位、各集团公司、驻招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应出席代表228人,实际出席代表204人,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林宏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李守学、李志勇、郑坤、姜学文为招远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广武向大会作了预算审查报告。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永祥向大会作了议案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招远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招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财政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林宏致闭幕词。

徐林宏说,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审议了各项报告,确定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奋斗目标,补选了招远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4名。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民主、团结、奋进、务实的热烈气氛。

会后,希望广大代表和全体与会同志,广泛宣传大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为实现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上午9点32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