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市领导出席招金、中矿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浏览量:

字号:

1月17日上午,招金集团2020年年会召开,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出席会议。

吴有进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招金集团认真贯彻落实招远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迎难而上、奋发作为,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有效发挥了龙头骨干企业“领头”和“排头兵”作用。

就企业今后发展,吴有进强调,招金集团要继续挑大梁、打头阵,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拼搏精神,全力争取更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坚定不移推进主业扩张,夯实企业发展根基;坚定不移推进动能转换,加速企业发展步伐;坚定不移推进“双招双引”,实现更多合作共赢;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生产,保障企业稳健运行。

又讯 1月17日上午,中矿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召开,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出席会议。

吴有进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中矿集团完成销售收入219亿元,连续10年入选全国贵金属采选行业经济效益前十强,连续12年蝉联地方财政贡献榜首位,充分体现了中矿担当、中矿力量、中矿精神,也充分展现出中矿人敢打敢拼、团结奋进、担当奉献的精气神。

就企业今后发展,吴有进强调,中矿集团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中矿精神”,聚焦发展、紧扣主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走在全市前列,贡献更大力量。要进一步做强主业,争做高质量发展的表率;进一步强化管理,争做创新发展的表率;进一步严守底线,争做安全发展的表率。[王苗]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