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烟台市政府要闻

陈飞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精准仗

浏览量:

字号:

1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召开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王中、于永信、张代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基层单位都要行动起来,以对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精准仗,以严密的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要全面做好疫情应对准备,主动防、精准控。要严把机场、铁路、车站、码头等入口关,密切检测来烟人员,严防输入性病例。要密切关注来自疫情地区的重点人群,按照传染病防控“四早”工作要求,做好应对处置工作。要加强防护用品、检测试剂、药品等物资储备,提升定点救治医疗机构救治能力,强化医护人员防护工作。要严格限制公共集会活动,减少节日期间聚集活动发生。要严厉打击偷猎、贩卖、运输野生动物行为,净化市场环境。要及时透明发布信息,保障群众知情权,做好防控知识普及,严厉查处造谣传谣行为。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要明确责任、扛起责任,完善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值守,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节日期间一律在岗值守,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全力以赴防范疫情发生。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