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齐山镇]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加强隐患排查。组织镇安监办、经贸办、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企业、加油站、超市、中小学、敬老院等重点场所和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现场整改与责令限期整改相结合,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全镇11月份共计走访检查企业6家,提出整改意见2条。

二是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特别是面粉厂、烟花爆竹经营户、中大型超市等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时开展事故隐患自查自纠和安全风险排查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共有百瑞佳面粉厂、鑫泰电缆、金潮果蔬等3家企业全部召开了企业内部安全生产专题会。

三是注重宣传引导。通过印发安全生产明白纸2.3万余份,悬挂横幅160余条,张贴标语2000余张,利用现场咨询、宣传栏、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全面向各村、各单位、各生产经营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火灾防控等方面的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