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温泉街道]三措并举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健全工作机制。根据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政务信息公开制度,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成立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政务公开发布员和审核员,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职责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明确公开内容。按照任务要求,对照任务分工制定方案,及时公开街道相关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坚持把群众最关心、最想了解的事项和社会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政务信息公开的重点,从信息公开和便民服务等方面入手,加大推进政务公开的力度。

三是梳理公开目录。结合上级文件要求,紧紧围绕与群众关系密切的事项,梳理事项18个、事项名称26个、公开内容29个,为方便群众办事,在目录中行政许可事项进行了明确标识,确保了公开事项分类科学、名称规范、指向明确,做到了“应公开、尽公开”。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