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玲珑镇]三举措保障民生服务提质增效

浏览量:

字号:

一是选优配强业务骨干,提高服务水平。通过创新用人制度,选配素质好、能力强的干部担任业务骨干,组织打造“比业务、看质量、学技能”创优质服务窗口,“比服务、看态度、学礼仪”创群众满意窗口,“比纪律、看守规、学先进”创模范标兵窗口,为全面提升涉民服务质量奠定组织基础。 截止目前,共计打造镇级便民服务窗口5个,开展为民服务标兵等竞赛4次。

二是大力开展简政放权,降低办事成本。持续加快政府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全面破解信息孤岛,力争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目前,玲珑镇行政服务中心设置专职工作人员30人,下设社会救助、民政救济、法律服务等15个服务窗口,累计办理15类45项便民事项,切实打通利企便民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

三是不断优化民生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效能。2020年玲珑镇新建便民服务大厅,在原来便民服务的基础上梳理承接295项上级下放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新大厅推行“办事流程规范化、办事进程透明化、办事效能数字化”的服务模式,建立“线上线下、一网通办、全程代办”服务体系,基层审批服务持续提档升级。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