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开展“创满意”主题治安清查行动

浏览量:

字号:

一是控点巡线强化巡逻防范。整合交警、巡警、派出所等警种力量,在城区设立4处固定卡点,严格查处各类涉证涉牌、酒后驾车、大型货车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组织11个流动巡逻组,强化巡防巡查,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5起,抓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人2名。

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清理检查。整合业务科室、派出所警力,坚持面上清查与重点打击相结合,对全市中小旅馆、歌舞娱乐按摩、桑拿洗浴、网吧、酒吧等容易藏污纳垢的公共复杂场所开展清查检查,集中查处各类违法经营行为;对出租房屋、流动人口聚集区域部位开展全方位的重点排查治理,进一步摸清出租房屋、流动人口底数。共检查各类行业场所146家,排查出租房屋处116,登记流动人口212人,打掉2处涉黄场所,当场抓获3名涉嫌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人,进一步清除了社会丑恶现象,净化社会风气。

三是多措并举开展安全大检查。采取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对党政机关、水电油气热、大中型企业等重点单位、重要部位以及治安薄弱地区的清查和安全大检查,尽力排查整改不安定因素和安全隐患,共检查重点单位、要害部位16处,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3处。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