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烟台市政府要闻

张术平在开发区现场办公时强调: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内在活力创造一流业绩 当好经济发展排头兵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

浏览量:

字号:

2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开发区实地调研、现场办公。他强调,开发区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内在活力,创造一流业绩,继续当好全市经济发展排头兵,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加快建设对日韩经贸合作桥头堡。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副市长张代令参加。


张术平首先实地察看了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海洋经济创新中心,随后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开发区和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有关情况汇报,对过去一年在园区改革、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创新驱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发区处在观念更新、科技创新、区域竞争的最前沿,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提升工作标杆,发挥龙头作用,更好地集聚优秀人才、优良资源、优质要素,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术平强调,要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坚持改革再深化、开放再扩大,纵深推进园区改革,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增强活力、释放动力,充分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防止工作流于形式、换汤不换药。要全面提升自贸片区建设水平,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聚焦投资便利化、贸易便利化、金融创新等重点领域,彰显对日韩经贸合作、海洋经济、装备制造等特色优势,高标准完成试点任务,推出更多创新案例,确保走在全省前列。要高度关注骨干企业经营发展,加强运行调度和服务保障,做好目标引领、考核奖惩和责任倒逼,推动骨干企业加快科技创新、提高质量效益、做优做强做大。要全力抓好重点项目、重点工程落地落实,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集中力量办大事”,统筹土地指标、股权基金、环境容量等要素配置,用足用好“标准地”招商政策,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做到签约落地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招引储备一批,跑好项目建设的接力赛,为实现长远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