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城建动态
我市努力克服疫情影响 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0-02-21 10:50 来源:今日招远 访问次数:

2月20日上午,中矿集团黄金精炼整体搬迁升级改造项目在我市黄金工业产业园正式开工。

特殊时期,没有剪彩,只有机器马达轰隆声。挖掘机、铲车、运输车来回穿梭,作业现场忙碌而有序。

该项目为烟台市重点建设项目,2020年项目计划投资4亿元,建设原料仓、净化置换区及生活污水处理系统。预计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处理能力达到33万吨,精炼成品金16吨,精炼成品银30吨,完成营业收入2亿元,实现利润总额5500万元。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开复工和双招双引工作。

我市开辟绿色通道,对全市55个重点建设项目手续办理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积极应对、想方设法破解项目开复工过程中的制约瓶颈。同时,我市狠抓工程项目建设调度督导,55个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列入“双重点”工作,逐个制定开复工任务清单。通过实行重点项目开复工“日报告、日通报”制度,确保所有具备开复工条件的重点项目2月底前全部开复工。

目前,我市11个烟台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7个,招远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21个,开复工率达38.1%。预计2月底前,我市重点项目开复工率达到50%以上,3月底开复工率达到80%。[刘萍萍 闫京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