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及应对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28XC/2020-00376 发布日期: 2020-02-21
发布机构: 招远市住建局 组配分类: 应急预案及应对
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推进不止步
发布日期:2020-02-21 14:20 访问次数:

2月21日,住建局会同审批服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在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了“市重点项目推进会”,会上行政审批局局长王克卓传达了市政府会议精神,“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发展也不能止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提前介入,全力推进,确保在3月底前,32个项目开工率达到70%以上,列入烟台市上半年观摩的4个项目全部开工。

会上王局长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严格按照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先后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工作的通知》《关于全面做好企业复工工作的补充通知》等文件的要求有条不紊地投入工作。同时各与会单位也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在会上研究讨论出初步解决方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