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4 14:04 访问次数:

一、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指挥全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应对处置工作。制定下发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方案》,明确各科室、全体机关干部工作职责,有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均能从讲政治和顾大局的高度出发,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无条件服从工作安排,以“战备”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救治战役。

二、服从指挥调度,牵头做好卡口值班。根据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作为G206招远莱州交界处卡口值班的牵头单位,在1月27日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安排2名同志到卡点值班,同时每天明确1名党组成员为带班领导,组建了34个工作组,共计260人,24小时轮换值班,对赴武汉、武汉来招人员进行严格排查和劝返工作,为我市防疫工作、为阻止疫情流入我市做好外围保卫战,并按照要求每天上报卡口值班检查情况,截止目前累计检查车辆2148辆次,登记人员2863人次。

三、严格排查人员,及时上报情况。严格按照市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由各科室、各党支部等对全局所有人员(包括离岗退休人员)进行摸底排查,特别是把武汉来招人员和去过或与武汉人员有过接触的人员作为重点对象进行排查。排查后以科室为单位将排查登记表上报至办公室,办公室统一汇总后上报市工作小组。对于排查出有问题的人员,要求自行在家中隔离,并坚持每天上报人员的身体情况(特别是体温情况)。正式上班后,严格按照要求上报外地返招的机关人员情况。同时对我局所管理的7个居住小区,在入口处设置路障,安排人员进行严格把守,对所有出入小区的外部人员均进行询问并登记,进行严密防范,控制疫情不从外部输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