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城建动态
大莱龙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全面有序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24 11:22 来源:招远要闻 访问次数:

23日,在辛庄镇东南村的大莱龙铁路扩能改造平改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作业——有的在整理拆除模板,有的在打磨桥台表面,打磨声、切割声交织在一起,一派繁忙景象。

据项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直到2月22日才正式复工。截至目前,建设单位人员已全部到岗,全线参与复工人员已有353人,其中招远段38人,监理人员返岗35人,剩余工人正在陆续返回,项目已完成投资300余万元。”

为确保项目复工工程中防疫与施工并行,市铁路建设服务中心建立健全项目调度、防疫措施及防疫物资储备、复工人员状况、督促检查等工作机制,并安排专人进驻工地,对项目复工情况进行认真核查,了解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方案,督导建设单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为做好复工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建设单位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制定了疫情防控、员工返工、生产计划、应急物资、应急措施等工作方案,购买了消毒液、酒精、体温枪、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有效保障了大莱龙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复工及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截至目前,大莱龙铁路扩能改造项目招远段K450 平改立项目已正常施工,招远北站房建工程等已具备复工条件,近期将陆续复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