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奋力开创建设,富美文明新齐山

浏览量:

字号:

齐山镇党委书记  张富强

齐山镇将围绕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总体部署,紧扣“八争攻坚”工作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强弱项、补短板,以全速推进“五个工作攻坚年”的举措,奋力开创建设富美文明新齐山。

围绕高质量发展,推进“项目建设年”。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落地生根,全速推进总投资1.04亿元的3个过千万元重点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全面发力,优化调整建设用地500亩,助推尾砂综合利用和精密机械加工制造等重点项目尽快落地;加强财源培植,引进规上企业及外地来齐山设立的销售公司、结算中心,实现新增地方税源500万元以上。

围绕乡村振兴,推进“产业突破年”。统筹辖区3处占地200亩以上现代化果园示范基地建设,实现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特色化发展;重点依托齐山蜜薯联合社,推进占地20亩联合社总部、1000亩育苗基地和5000亩标准化种植示范区建设,辐射带动辖区村集体经济“破冰式”发展。

围绕民生福祉,推进“民生推进年”。全速推进造林美化、无害化厕改、污水治理、农村道路硬化、环境整治等五大民生工程建设;聚焦脱贫目标,进一步发挥年内新增的12个基础设施项目和8个产业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

围绕和谐稳定,推进“安全稳定年”。强化信访稳定,化解信访案件,实现全年信访总量持续下降;坚守安环底线,切实抓好生产、交通、食品安全、护林防火、扫黑除恶等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围绕执政为民,推进“作风建设年”。统筹推进网格化改革、包区两委打分、竞争上岗等基层管理制度改革,全面加强镇村两级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村“两委”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王苗 宋中涛]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