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浏览量:

字号:

日前,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烟台市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会后,市委书记贺业增作讲话。

贺业增指出,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的关键时期,烟台紧急召开这次会议,目的就是敲警钟、打招呼、下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把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压实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坚决守住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底线。

贺业增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决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主动作为,坚持以“预防为主,科学防控”的方针抓预防、打基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护林防火责任制,狠抓宣传教育,迅速开展排查,最大程度减少人为火灾和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值班备勤,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紧急信息报告等制度,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王志嵩]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