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经济动态
我市举行信易贷守信激励试点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3-30 09:47 来源:今日招远 访问次数:

近日,我市信易贷守信激励试点工作启动会议在金都宾馆召开。市发展和改革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远支行、绿盾征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招远分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我市40多家重点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信易贷守信激励工作是由市发展和改革局、工商银行和绿盾征信三方合作发起,主要围绕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选取重点企业,多维度收集信用信息以及建立风险机制,有效推动信易贷工作,让中小企业能够生存发展。

启动会上,三方就合作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同时,40多家与会企业签署了《市场主体金融活动信用承诺书》。“我们将遵守承诺书上的承诺,为积极推动全市上下共建‘信用招远’贡献一份力量。”与会企业纷纷表示。

签约仪式结束后,绿盾征信(北京)招远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关于信用经济、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修复作知识宣讲。同时,围绕商务诚信、信用经济、信用修复等方面内容,绿盾征信相关工作人员对与会企业进行了培训。工商银行当场发布多款信易贷产品及对中小企业的优惠政策,鼓励企业了解有关信易贷信息。

“信易贷守信激励试点工作目的是打破银企信息孤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贵的问题,促进融企互惠发展,对企业和金融部门都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但也仅仅是一个启动阶段工作的开始。下一步,我们将走进镇街和企业,加快推进信易贷工作,用信用之力按下企业发展‘加速键’,不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全力打通企业和金融机构间的链条,推动我市经济健康有序运行。”市发展和改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郭杨 宋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