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全面做好疫情期间文化旅游工作

浏览量:

字号:

一是积极创作文艺作品。招远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动员全体文化从业人员统一思想,结合疫情防控精心创作。在疫情期间全市艺术家们创作了大量优秀的作品,其中创作诗歌、散文诗、快板、楹联等90篇(首、副),创作摄影作品800余幅,创作戏剧作品10个,创作美术作品4幅,创作油画作品10余幅,创作书法作品62幅,许多作品在省级和烟台级媒体进行了发表,并在相关的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转发。

二是扎实开展招商活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的招商引资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招商方式,利用线上招商、电话招商、微信招商等多种招商方式,积极对接项目,目前已对接了光彩招远生态产业、小型电动垃圾清运车制造2个优质项目,其中光彩招远生态产业有望6月底签约。

三是做好文旅市场管理。全市范围内排查影院、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是否关闭停业,加强对星级酒店、印刷企业、书店的开复工管控工作。开展全国文化市场统计直报工作,通过平台累计审核文艺表演团体4家,娱乐场所经营单位7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42家,艺术品经营单位1家。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