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信息公开>公共监管信息>“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计划
索引号: 11370685MB28239162/2020-11798 成文日期: 2020-05-04
发布机构: 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组配分类: 抽查计划

【抽查计划】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

浏览量:

字号:

序号

抽查计划名称

抽查事项

牵头单位

抽查内容

抽查对象

抽查比例

随机选定执法人员范围

检查方式

抽查时间

1

排水与污水处理检查

对城市排水设施利用和污水处理活动的检查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检查有无以下情况:将雨水管网、污水管网相互混接的;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将污水排入城镇排水设施;排水户未取得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向城镇排水设施排放污水的;排水户不按照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的要求排放污水的;城镇排水设施维护或者检修未提前通知相关排水户的,或者未事先报告的;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检测进出水水质的,或者未报送污水处理有关信息的;擅自停运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未按照规定事先报告或者采取应急处理措施的;擅自倾倒、堆放、丢弃、遗撒污泥的;其他违反《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的行为。

市区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核发许可后的排水户

 

3%

执法人员库

现场检查

5月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