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办理>财政经济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255Y/2020-20292 组配分类: 财政经济
发文机关: 招远市财政局 承办单位: 招远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7-07 09:58:07 成文日期: 2020-07-07
编号: 第 41 号 会议编号: 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41号:“关于解决地北头王家村土地补偿问题的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王进仕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解决地北头王家村土地补偿问题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招辛快速通道(张华刘家—金海路)是连接招远城区和滨海科技产业园区的一条主要交通枢纽,道路南起招远市梦芝街道办事处张华刘家村,北至辛庄镇滨海科技产业园区金海路,全长14.8公里,路基宽度48米,主路面宽24米,是第一条在省级部门立项的县级公路,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工程、绿化工程、排水工程及拆迁等内容,项目于2008年开工建设,2010年完工通车。招辛快速路的通车,极大的缩短了招远市城区与滨海科技产业园区两地之间的距离,大幅提升了招远市城区对北部区域的辐射能力,对沿线经济的发展也起到了很大的促进和带动作用。

互通立交工程计划建设荣乌高速招远北互通立交工程一座,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工程、桥涵设施、收费广场和管理站及拆迁工程,项目于2012年全部完工投入使用,同时荣乌高速北收费站7个收费亭也同步启用。荣乌高速招远北互通立交工程的竣工,使车辆通行更加便捷、畅通,大大提升了招远北荣乌高速的通行能力。

招辛快速路和互通立交工程于2012年全部完工,工程沿线各村所有征迁费用市财政已按程序拨付。

2020年7月7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