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信息公开>公共监管信息>“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结果
索引号: 1237068577974757XK/2020-08814 成文日期: 2020-08-28
发布机构: 招远市文化和旅游局 组配分类: 抽查结果

【工作进展】招远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情况8月份

浏览量:

字号:

 

责任单位

工作事项

进展情况

存在问题

和制约因素

解决措施和建议

进度自我评价

招远市文化和旅游局

筹备黄金节系列活动展出(完成时限8月底)②开展好烟台市“双演”剧目《老房》巡演工作③对全市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进行排查整改(完成时限8月底

①筹备了招远市第五届葡萄文化节、烟台旅游大世界“烟台人游招远”旅游专场推介活动、淘金小镇系列活动,正在按计划有序开展。

8月份到威海西涝台社区和我市蚕庄镇高庄岭村进行了“双演”剧目《老房》巡演,服务群众数千人。

③下发了《关于组织对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进行排查整改的通知》,目前各镇街排查整改工作已经结束,9月初我局将安排督查小组对各镇街开展实地督导抽查工作。

进展顺利


文化和旅游局市政府重点督办工作事项进展情况一览表2020.8月.docx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