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主题:
关于公开征集招远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0-09-15 至 2020-10-31
征集单位:
招远市发改局
公告内容: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若干意见》(国发〔2005〕33号)文件精神,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于巩固提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提高规划编制透明度、民主参与度,广泛凝聚全社会智慧和共识,秉承开门编规划的理念,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聚焦“十四五”时期经济建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改革开放、文化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民生、生态文明、基础设施、社会治理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要求

建议意见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四、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邮箱或信件等方式建言,并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内容。

电子邮箱:zyfgjghk@163.com。

信件:邮寄至招远市泉山路27号招远市发展和改革局337房间,邮编:265400。

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为招远市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予以参考采纳。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草案内容:
草案解读:
意见征集结果:

2020年9月15日,招远市发展和改革局就招远市“十四五”规划面向社会各界征集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8条建议,市发展改革局经过对各条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已采纳5条,有3条未采纳,未采纳主要原因为我市无相关权限、不符合土地利用规划或目前尚不具备实施条件。

草案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