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浏览量:

字号:

9月14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重要论述摘录,听取全市环保重点工作、校园消防抗震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的决心和强有力的措施,持续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尽快销号;要深入抓好入海排污口整治工作,明确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一把不松抓好空气质量改善工作,紧盯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工作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协同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校园建筑消防和抗震工作事关师生生命安全,不能有一丝一毫松懈。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烟台市专题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压实工作责任、完善防范措施,坚决抓好问题整改,提升校园安全指数,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定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环境。[王志嵩]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