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烟台机械工程学校喜获全国职业院校“传承的力量”

浏览量:

字号:

昨日,烟台机械工程学校传来喜讯,在近日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公布的《全国职业院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山东省省级复赛拟获奖名单》中,该校李青、刘守卫、滕世梅、郝云举团队创作的微视频《校门口的“隔空”拥抱》取得了山东省二等奖的成绩。

比赛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师资培训工作委员会承办,山东教育电视台、烟台职业学院协办,参赛对象为山东省职业院校在校师生。参赛作品需推动传统文化创造性展示、创新性发展,贴近教学、贴近生活,展示职业教育文化伴生的发展成果,记录职教人逐梦成长的生动事例,演绎坚韧中坚守、拼搏中进取、平凡而伟大的职教人生。“大赛按作品数量的15%、20%、25%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指导老师奖,今年我校首次参赛,成功报送3部作品,其中微视频《校门口的“隔空”拥抱》顺利斩获山东省赛二等奖。”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该获奖视频围绕“倾情守护,携‘爱’前行”这一主题,记录了烟台机械工程学校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后,高三学子与家人第一次见面的温暖瞬间,这一刻来之不易、暖人心窝,所有的亲情在这一刻喷涌、绽放,滋养着职教师生的心田,记录下职校学子在磨砺中坚守逐梦的青春本质,折射出在抗击疫情这个大环境下教育人自始至终的责任与担当![郭杨 李桂梅]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