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序推进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各项工作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发放文旅惠民消费券。按照省和烟台文旅部门的相关要求,组织招远文旅产品上线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云平台,通过平台发放惠民消费券,9月11日发放了首期通用消费券4万元并于当日全部领完,有效带动了我市文旅市场消费。

二是开展“烟台人游招远”旅游资源专场推介活动。8月底在烟台旅游大世界中心广场举办了“烟台人游招远”旅游资源专场推介会,会上采取播放宣传片、招远旅游资源推介、文艺演出、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并组织我市淘金小镇(黄金博物馆)、罗山国家森林公园、南海林苑、黄金珠宝首饰城等重点旅游企业现场推介旅游产品,近30余名媒体现场采访报道,进一步加强了我市“中国金都˙黄金之旅”旅游形象的宣传力度。

三是推出各类文旅惠民活动。组织开展“畅游齐鲁”“烟台人游烟台”“招远人游金都”活动,举办了大户庄园南海林苑葡萄文化节、中小学生暑假研学游、自驾招远之旅、博物馆之旅、海滨休闲之旅、康体养生之旅、美食之旅等主题活动。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