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举措联动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浏览量:

字号: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针对退役军人创业贷款难、额度低等情况,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颁布了《关于设立专项基金开展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和困难帮扶的实施意见(试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成立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依照程序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二是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平台,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政策,同时大力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就业创业宣传教育,宣传退役军人岗位成才、就业创业先进典型,鼓励退役军人积极参加就业创业技能提升培训,增强就业创业信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公开联系电话,向服务对象发放便民服务卡,同镇(街)、村(社区)级服务站相互补位,形成服务合力。

三是科学运用服务载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预约办理和“互联网+”服务的形式,依托“烟台退役军人之家”微信公众号,开通退役军人创业贷款网上办理业务。对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一次性办理贷款手续,提高“一站服务”的水平,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目前,全市已审核通过贷款申请69人,发放贷款合计300余万元。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