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玲珑镇]“三强化”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浏览量:

字号: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筑牢安全责任担当。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安全生产形势,认真组织学习上级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召开专题会议5次,聚焦安全生产工作问题短板,制定有针对性措施,提升安全生产本质水平。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由镇应急管理部门牵头,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教办等12个部门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同时外聘第三方专家提供技术性服务指导,利用一周时间对辖区内学校周边培训机构、小餐桌及建筑工地、加油站、商超、农资代销点等160余个经营场所开展全面安全生产检查,实现“1+1>2”的社会效应,推动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走深走实。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定期在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平台编发工作简报,广泛宣传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提高公众的参与度和行动的影响力,取得“安全现状大改善”“安全意识大提升”的效果,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社会氛围。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