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28XC/2020-08850 成文日期: 2020-09-07
发布机构: 招远市住建局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招远市扬尘治理工作完成情况公示

浏览量:

字号:

序号

责任单位

整改任务具体要求

整改标准

整改措施

完成情况

备注

13

住建局

施工工地扬尘治理是一项动态工作,反复性强,往往在工地现场整治合格后,随着工程进展会出现新的违规状况,如洗车机损坏或者使用不到位、新增裸露渣土未覆盖、工地洒水降尘不及时等等,给日常治理带来难题。

 

确保所有工地达到“施工现场100%围挡、散装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道路100%硬化、施工场地100%洒水保洁、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六个百分之百要求。

新开工工地围挡设置、道路硬化、自动洗车设施和扬尘监测设备的安装,必须达标,否则不予开工。施工过程中渣土覆盖、道路清扫、车辆冲洗、车辆密闭运输等做好动态监管,确保不产生扬尘。

2020年上半年,我局对全市建筑工地逐一排查,对建设工程现场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共对16个新开工项目进行开工验收;对不达标工地进行限期整改,对存在问题严重的工程停工整改,共下达15份隐患通知单并限期整改。

目前全市工地扬尘治理基本能够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

已完成

□达到序时进度

□未达序时进度

□尚未启动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