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定信息公开>统计信息>统计年鉴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298C/2021-00220 成文日期: 2021-01-15
发布机构: 招远市统计局 组配分类: 统计年鉴

2020年招远统计年鉴

浏览量:

字号:

编  辑  说  明

一、《招远统计年鉴》是一部全面反映招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资料性年刊,是认识和研究招远市情、交流社会信息、制定政策、指导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资料和历史性工具书。

二、《招远统计年鉴-2020》收录了2019年度招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方面的统计信息资料。全书内容分为政府工作报告和统计公报、统计表两大部分,统计表又分为十六部分:1.行政区划和自然资源;2.综合和国民经济核算;3.人口;4.从业人员和劳动报酬;5.建筑业、房地产业;6.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证券;7.人民生活;8.农、林、牧、渔、水利业;9.工业、能源;10.交通运输、邮电通信业;11.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规模以上服务业及市场主体;12.对外经济、旅游、园区;13.教育、卫生、民政、科技、文化、体育、司法;14.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15.分县市区资料;16.分村资料。

三、本《年鉴》所列各项指标,《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招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各镇街部分经济指标、分县市区部分经济指标使用数据为快报数或初步核算数;其他所列各项指标均为年报数;凡是之前的资料有与本《年鉴》数据不一致的,一律以本《年鉴》数据为准。

四、本年鉴的编印出版,得到了许多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招远统计年鉴》编委会

2020年7月1日

2020招远统计年鉴.zip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