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28XC/2021-19468 成文日期: 2021-10-19
发布机构: 招远市住建局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招远市住建局关于取消“烟台安天下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中介机构备案的通报

浏览量:

字号:

烟台安天下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自2020年4月份成立以来,在经营过程中利用合同条款随意克扣租户租金、押金,先后多次被租户投诉,并在行政检查过程中拒绝配合调查、约谈和限期整改,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国家网信办<关于整顿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的意见>》(建房规〔2019〕10号)和《中共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开展住建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通知》(烟建党组[2021]23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取消“烟台安天下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中介机构备案证明。备案取消后公司不得从事住房租赁等房产中介相关业务,否则将由相关部门依法查处,现予以通报。

关于取消“烟台安天下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中介机构备案的决定.pdf


招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1年10月19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