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街镇资讯

[张星镇]多措并举助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浏览量:

字号:

一是聚焦重点项目突破,积蓄经济发展动能。聚焦项目前期、开工、建设、投产等整个链条,实行“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专班、一抓到底”的推进机制,上半年,共实施东特齿轮智能化生产等6个烟台市级重点项目和浩缘环保年产150万吨砂石骨料1个招远市级重点项目,2021年计划投资7.57亿元,现已完成投资8.33亿元,计划投资完成率110.3%。在全市半年重点项目观摩中位列镇街第2名。

二是扎实推进环境整治,提升群众幸福指数。重点抓好村容村貌、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和厕所管护四方面的工作,推进“四乱”治理。2021年以来,共整改隐患220余处,反馈给责任单位并跟踪整改3610余处,出动人力7800余人次、各种机械1620台次,清理清运垃圾7178吨,拆除违建28处共19076平方米,消除黑臭水体21条,集中清理“三大堆”3650处。

三是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稳固持续发展基础。在不断完善监管机制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第三方监管机构的优势,聘请两个专家组对辖区133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2021年以来,共检查企业问题隐患1303条,整改完成1088条,整改完成率83%。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积极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