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事业单位招考专栏

2021年招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网上报名审核情况公告

浏览量:

字号:

根据《2021年招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以下简称《简章》)规定,截止到2021年10月30日16:00(以邮件收到时间为准),经审查考生邮箱报送的报名材料,网上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共计263名(名单见附件)。未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已电话通知本人并告知原因。根据《简章》五、考试中有关规定,拟准备安排初试,初试的时间及地点确定后将提前在招远市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zhaoyuan.gov.cn/)公布。如有考生自愿放弃本次招聘,请在工作时间致电0535-8216837告知。

2021年招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网上报名初审通过人员名单.pdf

 

 

                  招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日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