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专栏>政策文件库>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引号: 11370685004267108D/2021-19806 主题分类: 综合服务,应急管理
发文机关: 招远市政府办 体裁分类: 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01 成文日期: 2021-10-29
关键词: 涉水 水源地 环境 应急预案 有效性: 有效

招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招远市南水北调工程沿线突发涉水环境事件应急预案》、《招远市集中式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和《招远市农村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

浏览量:

字号:

招政办发〔2021〕20 号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集团公司,驻招各单位:

《招远市南水北调工程沿线突发涉水环境事件应急预案》、《招远市集中式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和《招远市农村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招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20 三个涉水应急预案.doc

政策咨询
您可以通过查看政策解读材料进一步了解政策内容,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下方的政策咨询电话,或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咨询,您也可以点击“我要问”提交线上咨询申请。 我要问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