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政府开放日>镇街区活动集锦

招远市张星镇扎实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

浏览量:

字号:

近日来,张星镇开展丰富多样的政务公开日活动,政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深化政务公开,助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主题,开展了实地宣传主题活动,从而受到群众普遍关注和好评。

活动内容: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辖区群众、企业代表走进街道办事处,实地看、现场说,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首先,代表们们先进行参观地北头王家社区办公情况,由社区工作人员汇报了当前公共服务下沉有关情况。随后,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各项问题,听取大家对社区服务的意见建议。最后,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共同,探讨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主动接受各代表提出的意见,确保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真正有利于提升镇机关的工作效率,拉进镇机关与基层单位的距离。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