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民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浏览量:

字号:

一是组织开展大走访活动。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筹备2021年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大走访活动,组织全市78个部门和单位共计67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深入22.8万余户城乡居民家庭,开展为民服务工作,深刻了解社情民意,致力解决实际问题。

二是组织开展活动抽查监督工作。采用随机电话访问形式对2021年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大走访活动情况进行电话抽查,重点对机关干部入户走访、宣传资料发放等情况进行核实,将调查结果纳入各单位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

三是组织开展全市“让群众满意”会议。联合市考核评价中心共同组织召开全市“让群众满意”工作会议,明确当前热线平台群众诉求受理办理工作中的问题,督促各级各部门和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办理质量,为提升我市群众满意度创造条件。

四是组织开展群众诉求办理工作“回头看”活动。重点对今年热线平台受理办理情况进行全面梳理,针对各类历史遗留、重点难点等群众“不满意”问题重新分析研判,重新分派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处理,同时建立工作台账并实行销号管理制度,目前已梳理和重新分派处理相关群众诉求1.2万余件。

如果需要下载附件,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在手机上打开本页面后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