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招远市人社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审批事中事后监管意见建议征集

公告内容:

 

招远市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审批事中事后监管意见建议征集

 

         为加强全市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监管,及时发现查处违规办学行为,进一步规范办学管理,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质量,市人社局对招远市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审批事中事后监管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您可以直接在线提交您的意见建议,如有更多内容,可以发送至电子邮箱:zysrsjzjk@yt.shandong.cn,也可邮寄信件至招远市温泉路128-1号金融大厦536号房间,邮编:265400。
         征集活动即日开始,12月1日结束,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为招远市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您的意见建议,在民办职业培训学校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工作中予以参考采纳。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招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3日                              

 

1. 姓         名:____________    
工作单位:____________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 [填空题] *

 

2. 民办培训学校事中事后监管建言献策 [填空题]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次征集已结束!】

对于本次意见征集收到的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采纳,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一是强化监督管理。加强对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的日常监管,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制度,每年联合市场监管、消防救援等部门不定期开展检查,确保事中事后监管工作落实到位,及时监督指导学校依法依规办学。二是强化监管指导。推行负面清单制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违规办学行为进行梳理并下发各学校,便于学校准确把握。三是规范办学条件。根据山东省最新出台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设置标准,对现有学校进行核查,符合条件允许继续办学,不符合条件的责令限期整改,整改合格后方准允继续办学。四是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对接到反映学校存在违规办学行为的,及时进行调查核实,经查属实的依法依规严肃查处,促进全市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健康持续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